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6- 13 10: 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全力推进我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10午,我校在临安校区组织收看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分别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强调就业数据要确保准确性,报送要及时,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他提出高校针对未就业学生要提供不断线的帮扶工作,积极推广24365就业服务平台,并介绍了今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国赛、省赛的相关事项。

    最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廖波指出高校要积极开展小规模、高频次的招聘会,充分发掘校友资源,调动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的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岗位。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思想引导,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及时化解毕业生就业焦虑情绪,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对困难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为每个困难毕业生提供3-5个岗位信息。此外,他强调目前毕业生陆续离校,各高校要继续做好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持续为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董锐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