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深化院校合作 共谋就业新篇——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护理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 2022- 06- 14 15: 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邀请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11家杭州市知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其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护理学院等部门主要领导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对各医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为我院护理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的单位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院人才培养要同用人单位的需求密切同步,护理学本科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各大医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尽快吸收消化,落地成策。他指出用人单位对我校实习生如数家珍,高度认可,表扬和“高看”为主基调,说明院校合作有较好的基础和良好的开端。他期望医院发展过程中多来学校招贤纳士,学校将以培养质量更优、层次更高、素质更强的人才为奋斗目标,积极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融入时代发展洪流。

会上,院党委戴雅琴书记介绍学院学生概况、招生趋势及毕业生人数,期望与会代表能够深化院校合作,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拓岗工作。

各参会单位逐一介绍近三年招录我院学生的情况,并对实习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反馈相关意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拓展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深化与用人单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学校和医院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作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着力点,通过宽口径、多渠道、深层次合作,创新合作形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生产实践岗位,提高学生就业率,实现双方共赢局面。


文/图   李华、王洁莹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