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构建质量监控体系 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 2022- 06- 17 14: 57 浏览次数:

为了建立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我校于6月16日上午在临安校区60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控专题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杨珺、校副总督导俞方、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分别做了《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教学质量监控的构想》、《杭州医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等汇报,与会人员就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完善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丽慧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应注重体系化、系统化,从源头制定目标、标准,搭建信息系统,全面收集全要素信息,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制。通过教学质量监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各二级学院要构建和完善二级学院的质量监控体系,要强调质量第一、全员参与、过程控制、持续改进,特别是要形成全校对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紧抓不放的合力。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