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书记校长带队走进通策集团

发布时间: 2022- 06- 18 11: 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通策集团、杭州一牙数字口腔、杭州爱铂公司及杭州口腔医院城西院区。通策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明及其团队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通策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明对学校领导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强化供需精准对接,健全合作长效机制,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6.jpg

吕建新书记对通策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多年来的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在教育教学、临床带教、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有新的突破,共同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努力为社会、为企业培养出“顶天立地”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黄东胜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学校与企业要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机制。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整合双方资源,加大师资投入力度,努力培养具有较高社会认可度的医学人才;要聚焦社会市场需求,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创新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新方案,真正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机制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研讨。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拓岗力度,共建就业合作长效机制,持续不断为毕业生提供量足质优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存济口腔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