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教学改革创新及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10: 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及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25智慧教室召开教学改革创新及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根据当前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师七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旭教授主持。

会上,智慧树平台孙大兵老师以《教学改革创新及线上一流课程建设》为题,介绍了线上一流课程建设(MOOC)、课程上线全国平台运行、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实践举措等内容。我校教师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与孙大兵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将课堂教学改革落到实处,为学校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