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10: 29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和借鉴省内高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6月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丽慧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副校长吴丽慧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校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借鉴和指导。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介绍了迎评促建整体工作及合格评估关键点;教务处处长王建军介绍了合格评估材料准备及过程管理;教评中心主任万军介绍了合格评估数据采集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双方对接部门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丽慧对此次考察受到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借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迎评促建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有进一步学习交流的机会。

        历时半天的考察学习,让我校考察组成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对评建工作高度重视,从顶层设计入手,构建了完善的评建工作机构,学校上下联运、统一协调是评建工作高效运转和取得较好成绩的关键,这些做法和经验为我校的迎评评建工作提供了经验。通过此次调研,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把握了合格评估的重点难点,为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