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0 10: 41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4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评审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副校长吴丽慧、校副总督导俞方、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刘英超组成了专家评审组,教务处务处长徐秀芳主持会议。

本次申报工作得到各二级学院及教师的高度重视,11名团队负责人紧密围绕课程发展沿革、课程目标、课程改革、课程建设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陈述。评审专家根据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指标,结合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打分。同时,评审专家就课程申报情况与申报人进行了交流,开放式的答辩评审工作也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课程团队的交流和学习。

徐秀芳处长要求各课程负责人会后认真总结专家意见,按时间节点完成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的修改与完善,将申报经验及时凝练,融入后期的课程建设中。同时,教务处也将积极整理专家建议,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后期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