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梁广副校长带队赴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06- 21 09: 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12日,由我校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带队,药学院院长施菁、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学工部副部长陈启云、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等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事业单位,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变化、用人单位需求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

  梁广副校长在走访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强调了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方式,在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供需、科研项目研发合作等方面探索新思路,以此为契机,希望多方共同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下“加速键”。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洪利娅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期刊编辑部、中药标本馆,并对药学院多年来提供的人才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医药行业发展变化与用人需求、本科生毕设实习、教改建议、科研合作等方面学习交流。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袁振贤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核心理念、人才需求,充分肯定了2013年以来与药学院订单实习生培养合作,双方围绕基地共建、员工互培、教师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洽谈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提高质量就业,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中有进。

(文、图/章苧宁)

信息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