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领导带队带队走访宁波校友 共话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 06- 23 10: 33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带队赴宁波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看望宁波校友和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举行杭州医学院与宁波金唐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在宁波金唐软件有限公司,李俊伟一行受到了倪荣董事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俊伟指出,与宁波金唐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意义重大。双方要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资源、行业影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发挥企业在医学信息系统、医学人工智能,医学大数据,产学研孵化、实习实践、就业用人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卫生健康领域信息化发展,为卫生健康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倪荣董事长表示,金唐软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投入,力争与杭州医学院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样板,为培养医学信息化复合型人才、大健康事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俊伟一行与宁波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第一届宁波校友会会长夏冠斌向母校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宁波校友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会长董斌汇报了宁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其他校友介绍了各自在宁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俊伟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宁波地区校友会工作,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赞誉,也为母校的发展提供了支持,他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校友们支持母校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是校友们共同的根,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波校友会继续团结校友力量,提升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推动校友和母校发展。

    李俊伟副书记深入浙江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健康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科研转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办公室、学生处、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杭州医学院与宁波金唐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