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 06- 24 18: 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反泄密防泄密能力,更好履行保密管理工作责任,6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全体中层干部和涉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王浩烽老师从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三方面,结合大量警示案例,对什么是保密,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复杂的保密工作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明确了涉密工作者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全体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要时刻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坚持保密工作从细微做起,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定,落实保密要求,坚决从源头上杜绝泄密问题发生。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高度警惕办公自动化和社交工具带来的泄密隐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为守护国家秘密安全和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