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合格评估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组工作推进会——我校召开2021-2022-2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4 15: 45 浏览次数:

我校于6月23日上午在临安校区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暨合格评估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组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王旭、费丹华、金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滢分别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创新和教学质量监控部分》、《迎评促建教学运行工作》、《教务处实践教学工作》、《平台数据与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汇报。与会人员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下一阶段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丽慧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性及意义,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前阶段的工作重点,为二级学院有序开展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各二级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合力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