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2- 06- 25 11: 58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吴丽慧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参观交流,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陪同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

  

交流会上,吴丽慧副校长对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建设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和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从嘉兴学院独具特色的红船精神、学科科研创新力、地方发展贡献度和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双方就医学教育、临床教师教学发展、药学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嘉兴学院向我校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来访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深化交流与学习。


信息来源: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