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 07- 15 22: 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9个项目获奖。斩获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与等级创我校在此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本届竞赛共有40所高校1046个项目参赛,经过网络评审,100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最终评出一等奖54项、二等奖157项、三等奖262项。

此次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队伍的项目内容、参赛选手对项目基础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我校参赛选手在决赛场上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严谨的科研素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历时近一年的赛事,在校领导的重视关心、创新创业学院的统筹协调下,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共组建19支队伍。期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师生参赛服务保障项目研究顺利开展,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赛事指导、项目评审、模拟答辩等,提高了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

(文:谢丽亚 图:王昕 审校:王珏 王黎芳)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