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用一年的时间做难忘的事”——杭州医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于近日出征

发布时间: 2022- 07- 23 15: 03 浏览次数: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杭州医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于近日陆续出征,4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新疆兵团、青海,开展为期1-3年的基层志愿服务。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在团省委项目办的指导下,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线上分享会来答疑解惑,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了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感人故事,使同学对西部计划和这些执着坚守、奉献青春的志愿者们有了的理解和认识,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也有了更深的憧憬

全校共11名应届毕业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4名志愿者入选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均为历史新高。

四名入选志愿者相关情况

姓名

学院

专业

班级

籍贯

服务地

服务年限

出发日期

杨平平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1705班

甘肃甘谷

西藏

1年

2022-07-25

边金翠

药学院

药学

药学1910班

浙江诸暨

青海

1-3年

2022-07-23

赵俊斌

康复学院

康复治疗学

康复1803班

云南昭通

新疆阿克苏地区

1-3年

2022-07-19

吴婷远

康复学院

康复治疗技术

康复1906班

浙江桐乡

新疆兵团

1-3年

2022-07-19


信息来源: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