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03 09: 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630日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副校长吴丽慧、副校长梁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专班人员、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建军作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报告,王建军处长结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迎评促建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全员、全流程、全方位的视角,从把握指标体系内涵、全面开展评建工作、材料准备工作要点、评估工作体会与建议等方面分享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宝贵经验。王建军处长的分享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毫无保留,既有评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又有实战层面的技术操作,为我们下一步精准把握迎评工作要点,推动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会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办学思路与特色专项工作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工作组、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组、学生工作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组、教学条件保障专项工作组、评建工作宣传专项工作组等六个专项组组长汇报了各组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长黄东胜指出评建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各个专项工作组都应制定推进工作进度表,建立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例会制度和督查督办制度,全校形成“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氛围,从学校层面要搭建框架、明晰责任、强化队伍、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

党委书记吕建新强调,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务实苦干,切实谋划、落实压实各项评建工作;要根据指标,找准差距、梳理问题、吃透内涵,认清方向;同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明确了评估只是一个手段,而建设是关键,评估工作与学校的教学改革及长远的建设目标一并考虑,统筹兼顾,以评估促进建设,以建设提升评估,评建共进。


/路艳艳   /吴娴娴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