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03 09: 30 浏览次数:

为有效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有力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7月1日我校在黄龙校区新大楼4楼小报告厅召开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推荐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旭主持。

评审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就本次项目评审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说明。之后,12名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申报者依次从立项依据、教学改革基础、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创新及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14名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者从课程概述、课程思政建设基础、实施路径、特色与创新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各位候选人的课程思政目标、思政元素融入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终推选出4个课程思政教改项目,6门示范课程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项目评选。

十四五期间,我校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示范课程评选、课程思政教改项目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强化资源共享,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文/路艳艳   图/吴娴娴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