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7- 09 14: 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冲刺期,全力推进我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76午,我校在滨江校区组织收看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晓亮、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以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员。

会议伊始,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分别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职成教处处长陈达通报了目前全省2022届研究生、本科、高职毕业生的就业率以及各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

最后,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浙江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发表讲话。他指出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他就做好暑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今年就业工作的使命;二是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三是精准施策,一对一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四是严格就业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此外,他建议各高校要相互借鉴如何在数字赋能上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好服务以及针对就业率低的专业进行分析研判,竭尽全力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后,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做好岗位推荐、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纪律要求,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 董锐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