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杭医

放榜了!我校26个项目荣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2- 09- 09 10: 4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杭州医学院获批立项资助26项,其中面上项目10个,青年项目16个,涵盖医学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学及管理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科研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整体布局、科学规划、统一部署基金申报工作,通过举办申报动员会、基金申报指导等系列讲座,充分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申报积极性,同时通过预申报、多轮专家评审、一对一辅导等多项举措,反复论证,不断提升申请书质量。今年,学校在立项数量上保持稳定的同时,学科领域更较往年有所突破,在信息科学和管理科学部上新获立项。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校-院联动机制,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突破,确保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优质提升,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