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喜报!杭医3个项目获批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3- 01- 06 07: 45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公布了浙江省2021-2022 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校《杭医-智柔联合实践基地的建设》等3个项目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引导高校主动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通过建设一批产教融合联盟、示范基地、试点企业、工程项目和协同育人项目,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形成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生态,优化才培养机制,合力培养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杭州医学院入选2021-2022年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序号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

杭医-智柔联合实践基地的建设

徐珊

2

杭州口腔医院集团

存济“皓芽HY”创新创业联合基金

胡雯斐

3

Intel(中国)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医学人工智能与高性能计算产教协同创新平台研究

朱晓峰


 /路艳艳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