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梁广为检生学院上党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3- 02- 17 22: 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杭州医学院副校长、校党委委员梁广教授为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检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检生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主持。

梁校首先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与人才支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富裕”“办人民满意的医学高等教育”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与创新路径。最后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持续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加快人才培养,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的工作中,奋力谱写“融合、发展、改革、提升”新篇章。

以梁校的开学第一课为契机,蒋锦琴书记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与廉政风险再提醒。教工第一支部吴淑春书记为支部党员梁广同志呈上政治生日卡,提醒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文/杨新燕,图/唐靓,审核/蒋锦琴)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