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第一届国家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占了仨!

发布时间: 2023- 02- 21 08: 51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成立第一届国家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函202315号)我校张幸研究员、钱亚玲研究员和陈钧强副研究员入选第一届国家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委员会委员。

国家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地方各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机构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并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相关政策建议,对全国的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委员会下设综合指导组、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组、职业性放射性疾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组、工作相关疾病诊断技术指导组。张幸研究员、钱亚玲研究员和陈钧强副研究员入选职业病诊断与鉴定技术指导组,该组有来自全国的82名专家,其中浙江4名。

此次我校三名专家成功入选国家指导组委员,充分展示了学校在职业病防治领域的优势。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以组建浙江省职业病防治院为契机,做强做实职业病防治、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国家职业病防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