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 02- 25 07: 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师生创新创业素养,充分为2023年度创新创业类竞赛做准备。2月2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训在临安校区学创空间顺利开班。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双创工作的领导,学生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主持。

梁广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杭医的创新创业工作要迈上新台阶,特别是要在“互联网+”“挑战杯”等顶级赛事上有所斩获,展现杭医学子风采。学校要重点开展项目挖掘、培训和指导工作,助力我校项目团队取得佳绩。

本次开班第一课邀请到了我校倪崖教授开讲。他从创新创业竞赛申报书撰写出发,多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地对相关竞赛备赛过程中所需关注的要点进行了分析。互动阶段,竞赛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提出了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倪教授围绕项目组队分配及选题、研究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师生大胆突破、积极创新,并预祝我校学子能够在2023年双创类赛事中取得佳绩。

双创教育能力培训班意在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了解和参赛的信心与动力,也提供一个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对教师参赛项目指导能力、学生参赛视野的拓展以及参赛项目的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为竞赛项目搭平台、促转化,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学习提升的机会

 

(文:刘俊汲  图:应欣怡 审校:王黎芳)


作者: 刘俊汲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