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迎评促建 | 说课展风采,教研迎评估——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学院互查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2- 26 10: 4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迎评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以更饱满精神状态开始本学期的教学工作,2023年2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黄龙科教中心四楼报告厅开展了学院互查说课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建平教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王珏书记和仇容教授作为专家评委。活动由银国利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无监考任务教师参加。此次说课共有《药理学》、《法医学概论》、《病理学》、《生理学》和《生物化学》五门课程参与,各说课教师均按照“教师说课程评比活动”的要求,围绕课程标准、课程资源、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效果与评价、课程特色、课程改革思路、课程分析八大内容展开说课。老师们精心制作的课件、丰富的肢体语言、深入浅出的说课生动地诠释了课程内容,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应有的风采。

    各位专家评委对老师们的说课过程逐一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电脑前的男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电脑前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院长孙爱华教授做总结发言。孙院长首先对五位教师的精彩说课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对自己的授课课程进行深入剖析。此外,孙院长还肯定了学院各教研室在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教研室能再接再厉,在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总结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文/袁雯霞 图/钟雅文 审核/王珏)


信息来源: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