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28 18: 00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晓盈主持。

会议对学校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研究生院院长叶益萍分别总结了我校2022年本专科、研究生就业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此外,学生处汇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相关数据分析。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分别代表就业先进集体发言,介绍本学院就业工作做法和经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听取以上汇报后,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校在艰难的就业形势下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老师们,并对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在奋进新时代中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是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全力确保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升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指标。何书记指出“开局即决战”,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全力以赴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趋势的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力量。


作者: 韩梦茜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