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药学院被评为我省2022年药品安全治理与技术赋能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 2023- 02- 08 09: 33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杭州医学药学院被评为2022年药品安全治理与技术赋能成绩突出集体!该奖项是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系统范围,对在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的各级单位进行的表彰。

2022年来,杭州医学院药学院依托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围绕药品研发产业链、监管链,积极培养高质量“懂医精药”应用型药学人才;学院坚持技术创新,拥有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具有从新药发现、药品检验、药品安全性评价等完整的全链条药物研究体系为药品安全提供技术保障药学院还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选派专家参与省药品注册检查培训,并赴企业开展检查、服务工作,在检查审评中促进产业发展。

  杭州医学院药学院将再接再厉,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赋能。

(文、图/汪兰)


信息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