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校召开3月份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10 09: 31 浏览次数:

202339日上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化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傅明先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强调,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会议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抓学习提素质,纪检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淬炼,加强实践锻炼,提升业务能力;二要重实干抓落实,紧紧围绕“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校内巡察”“一院一品清廉文化品牌建设”等年度纪检工作重点,落实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