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 扎实推进博士立项单位建设

发布时间: 2023- 03- 11 07: 14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发布了《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2022—2026年)的通知》,我校列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拟建设学位点分别是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公共卫生博士点。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有效整合学校及附属医院资源,以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临床医学、医学技术为支撑,其他学科整体快速提升的学科发展态势不断形成,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快速推进

    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重大战略机遇,对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通过分类建设、分层发展,打造一批具有杭医辨识度的标志性学科引领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持。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