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情暖老竹 爱心结对 | 九三学社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参加“2023年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15 09: 13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履职委员会副主任、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鸿等一行来到丽水市莲都区老竹民族学校,开展2023年“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活动。九三学社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李青青作为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助学助教活动既有实用的教学讲座,也有暖心的结对帮扶。结对帮扶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全体社员们的积极响应,筹集善款6000元,与3名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老竹学子进行结对,以持续支持孩子们的求学梦想,助力孩子们顺利完成各个阶段的学业目标。会上,李青青作为结对代表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样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九三学社的帮助,让更多的老竹学子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委员会还将持续与结对学生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更多地关心和鼓励。

 

会后举行了简短而又暖心的捐赠仪式,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和九三学社莲都区委分别为学校和学生捐赠了教学物资和图书。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深入偏远乡村,走访看望了结对学生,并鼓励孩子们志存高远,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踏实和努力书写灿烂的未来。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