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规划生涯、点亮梦想--职规校赛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 03- 15 14: 44 浏览次数:

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以赛促创”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十“天使之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前指导工作3月14下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下属浙江浙教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中心经理万文博临安校区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以线下+线上形式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专题讲座。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有意向参赛的学生指导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万文博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容解析、各赛道解析、撰写方法与技巧方面对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从“为什么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问答开始深入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方法与技巧。万文博老师从2008年起从事高校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学生创业项目团队上百人。结合自身指导经历分析了什么样的作品可以引起评委关注,什么样的内容可以为作品加分什么样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可以促进比赛。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背景、赛道、评分规则以及文本撰写的要点。学校将继续做好课程建设,激发学生比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生涯、点亮梦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 韩梦茜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