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聚焦“315”,直击“316”|杭州医学院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10: 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构建“大服务”格局工作要求,聚焦“315”主题“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3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联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迅速派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小组,直击临安校区食堂后厨、商铺深处的食品安全,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照亮师生食品安全信心。

食品安全是师生关注的重中之重。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食堂腌制品、半成品等的食品合格证书、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相关信息。查看食品送货清单,弄清食品进货渠道,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并特别关注是否有使用“315”公布的“黑名单”产品,精准打击食品安全问题。

检查小组主要检查了超市、水果店及一鸣真鲜奶吧等商铺,重点检查食品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食品的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包装腌制食品的生产商及生产场地,检查水果等新鲜食物有无腐烂变质以及鲜果加工区域的卫生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章燕丽主任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黄菊英处长对食堂及商铺在卫生情况、操作流程、索证材料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公司能以服务师生为重,全力保障好校园食品安全。

文:董宇婕、张浩月;图:董宇婕、张浩月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