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特价菜爱心菜 幸福杭医有我后勤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13: 3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校党委书记徐润龙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必须拿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增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精气神需要有后勤保障。

为积极响应学校构建“大服务”格局工作要求,打造“幸福杭医”,推出暖心生活服务,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积极组织开展食堂饭菜价格调研,结合实际情况在严格控制三餐菜品价格同时,为保证学生食堂的“平价消费”,在临安校区一楼大众食堂推出每月一周特价菜。

3月特价周为13日至17日,特价菜每日更新,价格低至1元,品种丰富,有清炒绿豆芽、红烧冬瓜、雪菜豆腐、酸辣大白菜、小葱萝卜丝、水蒸蛋、肉沫粉丝,减价不减量、不减质,保证师生们既吃好又吃饱,在学习、工作上有充足的精气神奋斗前进!一位正在吃特价菜的同学谈到,学校每日的“爱心菜”温暖了身边同学,让部分家境困难的同学也能品尝心仪菜品改善伙食,挺好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将对食堂菜价经常检查,确保师生们能吃上安心菜实惠菜。

同时,大众食堂应广大师生需求和季节变化,增设多个美食窗口,推出的辣味菜、卤味菜、锡纸锅仔、手工水饺、麻辣烫、机器人刀削面等美食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提质降价,后勤人在行动!持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提供“一刻都离不开”后勤服务与保障的定位、精心暖心细心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快和伙伴们一起到食堂品尝吧!


 

(文/徐水祥 图/董宇婕 审核/章燕丽)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