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15: 07 浏览次数:

3月14日,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备会在临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贤晨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出席作并动员讲话。

0S2A1598.JPG

会议主要围绕即将召开的 “双代会”的筹备情况、中心议题、工作任务等开展了讨论,并对各筹备小组作具体部署。

李俊伟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在学校“新年第一会”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教职工的政治盛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凝聚智慧,将本次“双代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今年学校中心工作之一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校是本科教学新兵,本科合格评估是我校“第一道生命线”,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情况,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不屈的精神来压实责任、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工作,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

何书记.jpg

何贤晨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本次“双代会”是落实校党委确定的做好“融合、发展、改革、提升”这四篇文章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大会,与会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富有成效地开好此次大会,并提出程序要规范、文字要精准。要积极营造好会议氛围,提升“双代会”代表的议事能力和素质,要做好提案工作的培训,代表提案要提质增效,要从学校全局大局出发、从学校改革发展出发、从教职工整体利益和切身利益出发来建言献策,既要广纳提案,又要提高提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提案精、准、高质量。工会要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上来,要把 “双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而共同努力。

校工会

2023年3月14日


信息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