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全心全意做服务 凝心聚力守安全 勠力同心谋发展

黄龙科教中心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3- 18 20: 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黄龙科教中心日常管理工作,3月17日,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组织召开黄龙科教中心联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其明首先对黄龙校区所在的全体部门、单位和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实现了“三个没有”,即校区师生职工中,没有发生治安和诈骗等恶性事件;没有发生新冠防控不力事件;没有发生实验室等安全事故。这份成绩是全体部门、单位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的结果。

张其明指出,2023年黄龙校区面临着3对矛盾,分别是研究生扩招与校区办学资源有限间的矛盾、开放的管理与维护校区稳定间的矛盾、确保校区安全与日益繁忙的教学实验间的矛盾,如何化解矛盾,维护平稳,是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需要共同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张其明强调,做好下步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业务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将职能由主校区延伸到分校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督促的主要职能,切实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方位管理。做好下步工作,需要突出“党旗飘扬在黄龙”的党建品牌。落实徐书记对管委会的指示要求,以师生为本,构建“大服务”格局,为校区内的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事业保驾护航。做好下步工作,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工作与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作为亚运场馆核心区域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做好下步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锚定“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的主轴,做好“融合、发展、改革、提升”四篇文章,在管理与服务的工作中,要着重在“改革”上下功夫,做好数字化建设,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提质增效。

会上,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介绍了2023年黄龙科教中心日常管理总体部署,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校园建设处分别对平安校园建设、实验室安全、后勤服务保障重点、黄龙校区基础建设规划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介绍。

    黄龙科教中心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部门负责人、安全员,以及各服务外包公司、存济妇儿医院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