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从戎报国英雄志 建功立业正当时

——我校欢送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 2023- 03- 21 12: 53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杭州滨江区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暨从戎出征仪式在新兵集训基地进行校党的高度重视下,在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积极努力下,我校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成效显著,共有5位男生被批准入伍,他们是医检2008班的张嘉乐和张浩浩、卫信2002的巴图尔江·穆合塔尔、临床2205的戈鑫、麻醉2202的刘逸。

 欢送期间,校人武部副部长章灵均代表学校5位新兵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一是刻苦训练,争做标兵。入伍后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规守纪、团结战友、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钢铁战士学校争光添彩是立志军营锻炼成才。部队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大学校、大熔炉在这里不但能学到知识、丰富阅历、开阔视野更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成就事业。通过几年部队的锤炼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技能、有才干的高素质人才。三是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当前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必须大力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军队的向往和崇敬,表示要用自己的努力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人民的责任,要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大地。在今后的军营生活中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建功立业,向学校报喜!(文/章灵均)

信息来源: 保卫处(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