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嘉兴市计划生育协会一行来我校交流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22 08: 4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上午,杭州市计生协综合处副处长钱晶晶的陪同下嘉兴市计生协嘉兴南湖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5莅临我校滨江校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学习和交流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陈晓盈、团委办公室主任刘俊汲、青春秘语协会指导老师蔡芸兰以及社团社长接待来访。

陈晓盈书记向嘉兴市计生协沈林芳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在社团指导老师蔡芸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滨江校区咖啡吧参观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学生活动场地蔡老师介绍了杭州医学院青春秘语协会活动开展和基地建设情况

随后,嘉兴市计生协一行与我校团委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交流座谈校团委陈书记表示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离不开杭州市计生协的指导,同时学校领导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与支持,建立了国家、省、市、区四级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示范基地以及浙江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示范基地社团指导老师蔡芸兰从基地的硬件优势、师资力量配备情况以及青春秘语协会的成长历史社团组织架构工作运行机制、优秀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体现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创新性成效性和可行性。青春秘语协会还向嘉兴市计生协一行赠送了青春秘语社团成员自主设计的文创产品,她们产品的美观度和创新性给予高度评价

晶晶处长感谢我校热情的接待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扬了青春秘语协会讲师团队师资骨干队伍的专业性。同时她介绍了杭州青年网络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以及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等活动开展情况,旨在积极关注青少年青春健康,倡导青少年社会参与,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嘉兴市计生协沈林秘书长表达了对我校此次接待的感谢并与我校在青春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希望今后可以在学生师资骨干培训、青春健康教育课件制作大学生生育率保护、恋爱观辩论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作者: 蔡芸兰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