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祝贺!杭州医学院梁广研究员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3- 03- 28 19: 20 浏览次数:

  3月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校长梁广研究员再次入选药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这是梁广研究员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也是杭州医学院作为学者依托单位首次入选。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总共上榜5216人,包含了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以及文章级别映射更加直观地展现并科学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对软科大学排名亦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梁广,博士,杭州医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药学学科带头人,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负责人。目前任中国药理学会理事、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兼党支部副书记、心血管药理学专委会常务委员、抗炎免疫药理学专委会委员,药学学报AB刊青年编委。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