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数字赋能,合规高效!我校举办智慧采购平台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08: 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学校引入智慧采购系统,当前已经完成一期开发并进入试运行阶段。为推动各采购相关部门尽快了解和熟练使用系统,在我校2023年采购工作启动之际,2月24日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组织了本次智慧采购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南京共创项目负责人主讲,分两场进行,上午培训对象为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下午主要为采购申请部门操作内容,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部门采购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主管毛岱敏对各部门与会人员的积极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以及传达了最新政策《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3年版)的通知》,之后毛老师从智慧采购系统项目建设背景、总体目标、主要功能模块、未来设想等四方面对学校智慧采购系统做了阐述,着重对采购计划、采购申请、采购执行、合同管理、履约管理、管理模块进行了说明。

南京共创项目负责人祁经理从系统操作使用的角度进行了详细演示。首先从系统框架、角色介绍、系统登录进行一一讲解。其次,对招标项目采购申请及需求修订审核、采购文件审核及结果汇报审核(二级部门领导)、电子卖场采购申请及成交结果登记、部门自行采购申请及成交结果登记、合同拟定及签署、项目验收、付款等内容进行了分块讲解,并实际操作演示。最后,对现场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本次培训贯彻落实采购数字化建设要求,以严格规范和便利使用为导向,提高采购人员业务能力,对校采购工作的信息公开、规范流程,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和提高采购效率等具有积极意义。


(文/徐水祥 图/董宇婕 审核/章燕丽)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