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聚力谋发展 开创新局面——我校召开2022-2023-2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19: 38 浏览次数:

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工作,全面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我校于3月1日上午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2-2023-2第一次教学例会。教务处、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副校长吴丽慧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夯实责任,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打磨院长说学院、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磨课,定期开展试卷专项复查等工作;二是要以合格评估为总抓手,树立目标导向,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三是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提升课程育人实效。

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从教学建设、教务运行、实践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路艳艳   图/吴娴娴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