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精准把脉 切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4- 06 21: 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3月27日至29日,学校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推进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学校各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诊断。

会议期间,专家组听取了评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自评报告、校长补充报告、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和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等撰写情况汇报,并对五个评建工作专项组就评估指标观测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此外,专家组一行还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研室,听取了各学院院长汇报,开展了深度访谈、听课,查阅了试卷和毕业论文等活动。

3月29日下午,诊断推进专家反馈会在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专家组成员根据三天的诊断考察情况,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反馈了个人意见,并结合自身评估工作经验就相关迎评准备等工作重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专家组认为,学校拥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经历三次升格和两次快速发展,与同时期新建本科兄弟院校相比优势突出,学校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硬件设施,营造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本科教学工作初见成效。

校长梁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统筹谋划,以评促建;各学院、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及时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评建工作的推进速度,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强化学校党委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校师生共同努力,高分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表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高屋建瓴、言真意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将以此次诊断推进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落实好各项评建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