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以评促建| 注重细节 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工作

——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建设与质量专项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5- 22 15: 33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吴丽慧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团委、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吴丽慧希望各教学单位胸怀大局,补台协作,形成合力,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课程教学文档规范方面,要着重体现一一对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不要有遗漏,不能形式化、简单化;二是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指标要求,做好2022-2023学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所有数据的底层支撑材料做到有据可查;三、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认识评估专家考察线路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达成共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为确保后续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从教学建设、教务运行、实践管理等三个方面对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教学单位抓住机会认真思考,询诊把脉,补足短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校试卷检查组组长钟要红教授从试卷命题、试卷分析、试卷批阅、试卷归档等方面对第二轮试卷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为各教学单位近期的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要求做好每个细节的把控,每项工作的精准发力,每个部门要守好自身的责任田,还要做好部门间的补台,为高质量通过奠定基础。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