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迎评促建|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校内考察路线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 07- 26 08: 30 浏览次数:

全力做好评估专家校内考察路线各考察点迎评准备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校内各考察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724下午,在校长梁广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副校长姚乐的带领下,由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校内考察路线考察组,实地考察校史展药学院存济口腔学院、康复学院、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准备情况

考察过程中,考察点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本考察点特色与亮点,汇报人才培养取得的成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每个考察点的讲解,针对个考察点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地剖析、诊脉,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考察组指出在各考察点要突出展示教学成果与特色亮点通过环境与文化让专家感受到“校园美”,通过空间与设备让专家感受到“条件好”,通过特色与亮点让专家感受到“模式新”,通过成果展示让专家感受到“质量高”。

 

梁广强调各考察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筹考虑,各考察点介绍要突出重点、挖掘亮点凝练特色,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更多亮点教务处(评建办)把握总体流程,做好统筹优化,细化考察线路各项安排,在整个评估专家校内考察中要做好后勤保障,落实各类人员安排等细节;要反映办学治校的深厚底蕴,充分挖掘各类成果资源,充分体现学校人才培养成效。

 

/ / 审核/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