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管理办法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 07- 09 18: 47 浏览次数:

202377日,学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管理办法讨论会,副校长吴丽慧出席并主持会议。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杨悦介绍了附属人民医院现行教学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基本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分享了省内兄弟高校附属医院的经验。

  吴丽慧指出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是学校教师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化附属医院教师教学的质量意识,健全学校教学工作业绩评价、激励与约束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考核办法的制订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附属医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调研力度,听取各方面意见;三是要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完善考核办法。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与会人员围绕考核办法适用范围、考核对象、考核时间、考核流程、业绩等级、考核结果运用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文/胡云波,图/赵铮蓉,审核/黄文海)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