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迎评促建|学校与丽水市中心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 09- 04 16: 29 浏览次数:

9月1日,校长梁广带队赴丽水市中心医院开展校院合作,并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纪建松致欢迎辞,仪式由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主持。

梁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丽水市中心医院在省内享有盛誉,医院领导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理念和设施设备先进,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校院联手,是实现医疗教学和临床实践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搭建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强化临床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

纪建松从医疗服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他指出,杭州医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丽水市中心医院和杭州医学院的深入合作揭开崭新的篇章。他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推进医院建设、改革和发展工作再上台阶,真正实现校院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梁广与纪建松共同为“杭州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并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学校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及丽水市中心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胡云波 图/黄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