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抓好岗位实习安全 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开展期初实习安全抽查

发布时间: 2024- 02- 26 13: 06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严把实习教学质量关,关心实习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保障人才培养质量,223日,学校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杨悦、学生处副处长胡雯斐、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云波等一行前往附属人民医院浙江医院进行我校实习安全检查,并实习生们送上了元宵祝福

检查组首先与医院教学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传达了上级部门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互通了学校对实习生安全管理的要求,同时感谢医院对于实习学生教学的重视以及日常的严格管理。

附属人民医院教学部郑小卫副主任、王丽君副主任介绍了实习生情况,我校在附属人民医院实习的220名学生已安全返岗,顺利开始新阶段实习。浙江医院科教部徐芬、戴聪悰老师表示,杭医实习生纪律意识强,医院将积极实习学生的专业成长和就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学生座谈会上,杨悦副处长转达了学实习生的关心,送上节日祝福,提醒学生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注重实习操作安全与规范,妥善处理实习工作与职业发展等问题鼓励学生提高医学综合竞争力胡雯斐副处长详细询问了在座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规划,建议实习生协调好实习与备考之间关系,以积极心态应对实习、升学、就业等职业发展问题。

 

经过各二级学院、实习单位认真摸排,本学期我校实习生按计划返回单位报到实习。

 

         (文:胡云波  图:傅江、胡云波  审校:杨悦、王珏、王黎芳)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