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院校融合 医教相长——我校与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共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 02- 06 17: 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应用型医学人才高质量发展,加强院校合作,25日上午杭州医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玉环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IMG_256

校党委书记徐润龙,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刘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顾亚明,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奚圣懂,市卫健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必胜,市卫健局党工委副书记林金玉、校教务处处长王黎芳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玉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剑峰主持本次仪式。

IMG_256

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党委书记陈增瑞首先致欢迎辞,医院成为杭州医学院教学医院是医院发展史上的大喜事与新起点,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医院整体教学服务能力,提高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IMG_256

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奚圣懂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他表示,此次教学医院的成立合作是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扩大县域影响力、提升学科实践力、加强人才吸引力、打造医疗新高地的契机。 

IMG_256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与历史成绩,并就玉环市人民医院成为杭医教学医院表示祝贺,期待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教学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学校与社会医疗卫生行业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IMG_256

随后,我校教务处处长王黎方与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院长董寅代表双方单位完成了教学医院的签约。

IMG_256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与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院长董寅完成了教学医院的揭牌。

此次教学医院的签约将进一步实现校院资源互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医学人才培养、见习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学习平台,让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院校深度融合将开创资源共享、互通发展的新局面,将为区域医疗经济社会高水平发展提供杭医智慧与力量。

               (文/  杨悦、陈真真、徐怡君   审校 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