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开启校地共建 夯实医教融合----教务处深入宁波象山开展教学医院设置考察

发布时间: 2024- 03- 20 20: 52 浏览次数:

保障教学质量,确保设置教学医院满足学校实践教学需求,3月18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前往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开展现场考察评估工作

此次考察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处长王黎芳带队,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钟恺、附属人民医院教学部副主任王丽君、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组成考察,对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深入调研。

 

听取医院左伟书记、谢龙腾院长等领导的相关工作汇报考察组通过查阅教学材料、实地考察临床技能中心、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形式全面了解医院的医疗服务设施、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

反馈会上,考察组一致认为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非常重视教学,医院带教经验丰富、教学设施完备尤其在教学激励、教学管理等方面优势突出、特色明显,符合学校教学医院设置要求

王黎芳处长指出,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医教研一体发展,将与医院的合作作为大学内涵建设的重要工作,大力支持省域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希望医院以本次校院合作为契机医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医学教育与医疗服务紧密结合,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促进双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同为“健康浙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考察组还前往我校附属宁波医院教学点开展推门听课、带教老师座谈等活动。

(文:胡云波 图:黄鸣红 审校:王黎芳)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